Page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的小学老师

网上小练笔:
请写一写你最喜欢的一位小学老师。

18 comments:

  1. 名字:张伟杰
    学校:安德逊小学
    老师名字:高老师
    他教我华文。 我喜欢他是因为他把我的华文的分数从C到A。他有时在课堂里说笑话。有时也会跟班上玩游戏:)

    ReplyDelete
  2. 名字:陈科铭

    我来花菲卫例小学。
    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是Mrs Tay。

    我喜欢他的原因是他很善良。

    ReplyDelete
  3. 我的小学是 Elias Park 。 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是 Mr Wan 因为他教科学的方式是很有趣的。他会 跟我们讲一些 Out of topic的东西使我们认真的听,有时他也会给我们看一些录影。录影里有教我们很多东西。他非常有趣在课堂里会开完笑。

    沈敏胜

    ReplyDelete
  4. 名字: 黄岳豪
    我来从醒南小学。
    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是Mrs Ong。她是我在五年级是的英文老师,她心底善良和很少的次骂我们。她也会开玩笑,所以我们的课非常好玩和有趣。有一次,我跌倒时,她匆匆忙忙跑道我身边,把我送到办公厅接受治疗。我对他很感谢。

    ReplyDelete
  5. 名字:陈若璇
    我来巴耶礼巴美以美女子小学。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是湖老师。她教我华文。在教课是,湖老师会戴着一个光荣的微笑。湖老师也很耐性。

    ReplyDelete
  6. wilbur hoong 洪鼎杰1/25/2011 10:00:00 AM

    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
    Mdm Florence Tan, 是我的数学老师。她虽然有点严肃,但她还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她帮助我们学很多东西。我们上他的克辉非常快乐。我虽然很久还没看到她我永远会切记她。今年 2nd february 会回去学校拜访她。
    洪鼎杰

    ReplyDelete
  7. 名字:张展浩
    小学:南洋小学
    最喜欢的老师:陈老师
    她是我小六的英文老师。她虽然很严肃,但她真的帮了我很多。

    ReplyDelete
  8. 名字:刘乐豪
    我从爱同学校。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就师我小六教我数学科学和英语的老师,Ms Ho 。我们每天跟她一起上课很开心, 因为她回用很有趣的方法来教课, 例如她回教我们读课本上的故事, 然后她就回教我们表演出来,让我们开开心心的上课。 也回帮我们培养团队精神

    ReplyDelete
  9. 罗志文,我来ST ANTHONY小学来的。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是Mrs Hoe因为我在小学的时后成级不好我也很容易哭。可是从她教我以后我成级都好了,我也没有哭那么多了。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我的名字是刘嘉易。我来自花菲卫例小学。
    我最喜玩的老师是MrsTay.
    我最喜欢她因为他会让我们玩很多可以让我们学习的游戏。

    ReplyDelete
  12. 我的名字是万骏杰。我来自养正小学。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是陆老师因为她不给功课她反而让我的全班只要跟着她在教的课做功课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3. 名字: 蓝洁怡
    我来自按德逊小学(Anderson Primary School)。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是陈老师 (Mr Alan Tan)。
    我喜欢这位老师因为他是 教我英语,数学,和科学。他在课堂里教书时,也会说一些笑话, 弄我笑个不停。有时,他也会带我和其他朋友一起出去吃午餐。所以,他是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

    ReplyDelete
  14. 我的名字叫黄凯峰。我来自德喇莎小学or De La Salle School.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p5的继任老师,Mdm Yap.因为他乐于助人,教课时很清楚,我们全班都喜欢他。他这个人很少骂人,很有趣也会跟同学们相处。我觉得让我们有多一点乐趣,让全班开兴和高兴。

    ReplyDelete
  15. 陈劲龙

    我来自联华小学,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是陈老师。她虽然很凶但如果没让她生气就可以。她教得很好但我时常不听课。她是我的最喜欢的老师。

    ReplyDelete
  16. 邓锦鹏
    我来之Gan eng seng小学。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叫mr ong.
    我喜欢他的原因为他很有耐心,不管 我们多不听话或者我们嘲笑他,他会很细心的教我们。

    ReplyDelete
  17. 我是宁仪.我来恒利小学, 我最喜欢的小学老师是pan老师.我最喜欢她因为她很有耐心,她也喜欢说笑话.

    ReplyDelete
  18. 我是冠文。我来克明小学。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林老师。那是因为他会让我们在班上看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