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1, 2011

4月11日一份礼物

1)假设你的好朋友将要到国外念书。你会送你的好朋友什么礼物呢?
2)为什么你会送他这份礼物呢?请用100字加以说明。

19 comments:

  1. 如果我的好朋友去外国读书我会送给他一个祝你幸运卡如果我有钱就会给他一个电脑因为那可以帮助他如果他学习更多也可以和我一起在电脑讲话可以和一起沟通。我也会送给他一个卡因为他很用读书才可一出国读书所以要祝他好。

    ReplyDelete
  2. 如果我好朋友将要到国外念书,我就会送他一份卡,和一个对我宝贵的东西。因为我要他记得我,和还当我的好朋友。送一份卡可以让他记得我,也关心我和跟我联络。那宝贵的东西可以让他知道我把他当成一个好朋友,什么也比不上他,很关心他。他也随时可以看那个礼物,想起我和他的好时间。

    ReplyDelete
  3. 1) 我会送给他一包鸡饭。
    2)因为他一定是很就没有吃鸡饭,所以我送他一包鸡饭

    ReplyDelete
  4. 1)我会给他一些本子让他知道那个地方有那一各地,东西和事情可以做。
    2)我会给他这各礼物让他有空时,可以到出去走走看看有那些东西让他轻松一点,让他觉得出国读书不是那么辛苦,让他喜欢出国和让他的读书比较好,让他在那里有朋友,让他开心。

    ReplyDelete
  5. 1)我会跟他说再见
    2) 我会给他喜欢的东西比如说手表或笔给他。那宝贵的东西可以让他知道我把他当成一个好朋友,什么也比不上他,很关心他。他也随时可以看那个礼物,想起我和他的好时间。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如果我的好朋友要出国念书,我就会送他一个很有意义的纪念平,那就是仪表手表。我送他仪表手表因为我要他知道我和他共有的时间我很珍惜。所以我送他一只手表,调的是新加坡的时间,让他每分每妙想起新加坡和朋友,家人美好的回忆。谢谢

    ReplyDelete
  8. 我会送他一封信和一个宝贵的东西。我能表达我对他的感受在信里写出来,让他知道他是我最好朋友和我会把他记在我的心理。我也想送一个宝贵的东西,让他记得我是他的好朋友而如果他遇到困难的时候他还能通知我,更我说一说他的困难。

    ReplyDelete
  9. 我会送他我的纸枪因为我和他一起做那个纸枪他应该会记得我们两一起做那比枪。所以他会永远记得我。如果他早回来,我会去早他拿回那个枪看一看如果他回记得我吗。假如他记得我时我可以跟他聊天他在国外学了什么。 我好像可以学一点东西。

    ReplyDelete
  10. 1) 我会送给他一个能让他想起这个地方的东西。
    2) 因为 他要去过外, 所一 我想让他想器着个地放的动西。而切如过他有烦恼的东西的话, 看一看动西, 他就会知道在这里有人在想他,让他能继续.

    ReplyDelete
  11. 如果我的朋友将要到国外念书, 我会送他一本书。因为我可以让他享受那本书。 他坐飞机时可以读我给他的那本书.

    ReplyDelete
  12. 1。假设你的好朋友将要到国外念书,我会给她一个友谊范围。
    2。我会给她一个友谊范围因为友谊范围表示我们的彼此的严格的债券。即使我们不在一起,看到那个友谊范围, 我们都会我们将切记我们彼此花费的好时间,并且赞赏珍贵的时代。

    ReplyDelete
  13. 我会送他一本书。因为一本书可易代表很多不同的东西。我送他的书的意义是要他以后有学问,学业上也没问题。一本书也可以代表一个人好学。这,就是我送他一本书的原因。

    ReplyDelete
  14. 1)我会送自己画的漫画给她。
    2)我会给她自己画的漫画因为我不要给她没用的能买动西。我要送她个她会记得是我故意做给她的礼物,和礼物要的她又要让她知道和记得我会很想念她,让她欣赏我们在一起在新加坡的美好回忆。

    ReplyDelete
  15. 我会送他一架GUNDAM模型。因为他很喜欢GUNDAM。他每天一有空, 他就会玩gundam的游戏。如果他的妈妈买给他gundam模型,他就会立刻开使装。

    ReplyDelete
  16. 1)我会送他一个会让他自得我的东西,比如一个玩具。
    2)我会送他这份礼物是因为这个玩具能让他记的我,无论在那里都不回望自我。

    ReplyDelete
  17. 假设我的好朋友将要到国外念书,我会送他一个自做相框。我会送她这份礼物因为我希望我的好朋友能用这相框,来放一些我们在一起的照片,希望她不会望的我。我会很用心地自做这份礼物因为我要用自己的心意,希望好朋友不会望了我。

    ReplyDelete
  18. 1)我会送他一个电子游戏。
    2)我要让他在玩这个游戏时想到我,不会忘记我这个好朋友。

    ReplyDelete
  19. 1)我会给他一本漫画。
    2)这样他在飞机可以读,一读他可以想起我们的好回忆。他读得时候可以纾解压力。这样可以好好学习让他拿好成绩,他这样也不会减少思乡病。如果他闷的时候一读会开浪一点。一读会笑给他开兴.

    ReplyDelete